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My Student's Performance

今天忙了一整天,也是我的鼓課學生的成果演出。

表演的觀眾是整個學校的學生,看來要他們不緊張也是有點困難,就算是我可能也會小小緊張吧!

表演前一晚也幫他們做最後的複習,也告訴他們我的上台經驗,還有一些上台的心理建設。

今天我也挺替他們緊張的,只告訴他們

"上了台只有一次,盡力就好,上了舞台,舞台就是你的。"

好險雖然有點小失誤,不過大致上還好。

阿傑可能比較緊張
阿隆他表演慾比較強,可惜他節奏很不穩(畢竟我也才交他三堂課,時間蠻緊迫的~"~)

阿傑 - Linkin Park - What I've Done (變形金剛主題曲)



阿隆 - 刺客 - 無敵鐵金剛(簡易版)

ps: 中間小插曲: 表演完後,有小學生跑過來玩鼓,然後就說"爵士鼓一套都要20萬耶!"這想法怎麼跟我小時候一樣,哈哈!

沒有留言: